sk2大红瓶和小红瓶有何区别?哪个更好用?

来源: 互联网

大多数妹子都想知道sk2大红瓶和小红瓶的区别,其实sk2大红瓶和小红瓶是两个不同的产品,sk2大红瓶指的是面霜,小红瓶则是精华液,两者在成分上十分相似,那么sk2大红瓶和小红瓶在成分上有什么区别呢?sk2大红瓶和小红瓶哪个更好用?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!

sk2大红瓶和小红瓶有何区别?

区别就是一个是面霜一个是精华液,主要还是质地,但是其实成分是差不多的只是有一些含量不一样

小红瓶41种成分,大红瓶48种,其中29种**相同,只不过大红瓶里的CI,77891就是小红瓶里的二氧化钛。如果把差异很小的Phytosteryl/Behenyl/Octyldodecyl Lauroyl,Glutamate与Phytosteryl/Octyldodecyl Lauroyl,Glutamate之类也算作相同的成分,那么相同的成分大致有30多个,也就是说大小红瓶有一多半的成分都一样。主要的Pitera、宝洁推崇的烟酰胺、水溶性大豆蛋白和酵母蛋白的新R.N.A.组合……显然两者之间**没有区别,可能含量略有不同罢了。

排在成分表**的主要成分*大的区别就是Isohexadecane(异十六烷)。这种烷烃无色无味,但是非常“creamy”,所以大红瓶是“霜”,而没有这个成分的小红瓶是“精华”,*大的区别就是质地。Isohexadecane能带来丝般的光滑肤感,倒是不粘。其余一些大红瓶多出来的成分也多半是用于体现“霜”的质感。

大红瓶多出来一个Chlorella Vulgaris,Extract,海藻萃取,据说能帮助皮肤抵御紫外线造成的伤害,富含维生素B12,“解毒”什么的,另外,大红瓶没了小红瓶里的角鲨烷,除了Methylparaben以外多了Propylparaben、Ethylparaben防腐剂,而小红瓶只有Methylparaben。

sk2大红瓶跟小红瓶哪个好用?

小红瓶精华:用在神仙水后,官方说有收毛孔,抗老,**皮肤弹性的功效,因为我才用了一周了,感觉就是涂完脸很舒服,嫩嫩的,别的还待验证!不过我觉着很适合干皮,如果混油的话建议晚上用,怕闷痘。

大红瓶面霜:一点也不厚重的面霜,吸收快,也不油腻,确实有紧致皮肤的效果,抗初老!我白天晚上都在用,虽然只用了一周!但是效果很好啊!和小红瓶搭配起来**!

看完以上介绍大家对sk2大红瓶和小红瓶的区别应该有所了解了吧,sk2大红瓶和小红瓶作为两种不同的产品,在功效上几乎都是相同的,究竟哪一款产品更好用?这也是根据消费者自身的肤质、喜好决定的,喜欢sk2护肤品的妹子们可以尝试!

首页 护肤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