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漾适合什么年龄?是哪个国家的牌子?

来源: 互联网

在日常生活中,很多人喜欢使用雅漾家的东西。那么,雅漾适合什么年龄?是哪个国家的牌子?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雅漾适合什么年龄?

雅漾适合所有年龄的过敏肌肤。雅漾的功效就是抗过敏以及补水,所以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使用,只要需要抗过敏或者舒缓敏感的话,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雅漾。而且雅漾的护肤品中不含激素和重金属,对肌肤也没有什么损害,所以小孩和老人也都能使用。

雅漾是哪个国家的牌子?

雅漾是法国的一个护肤品牌,雅漾源是位于法国西南地区塞文山脉中的一个古老温情的小镇。它海拔350米,坐落于欧伯山谷之中,L'Espinouse和L'Escandorgue两山中间,距地中海80公里处。1736年时,由一匹马发现了Avène活泉水的特性。

雅漾美白系列

雅漾美白系列不要长期用。美白类的产品属于功能性护肤品,因为针对性比较强,所以对皮肤会有一定的刺激性的。雅漾美白系列的产品里面的美白因子,据说是所有护肤品的三倍,所以美白的效果非常好。但是美白类的产品长期使用,会产生依赖性,因为一旦停下来的时候,皮肤的黑色素会因依赖性的改变,变得活跃起来,所以在用雅漾美白系列的时候,建议不要长期使用,一般一段时间用一套就行了,然后更换补水保湿的产品。

首页 护肤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