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韵诗黄金双瓶适合什么年龄?什么肤质?

来源: 互联网

娇韵诗**双瓶是一瓶十分有趣的精华,能紧致细腻肌肤,那么,娇韵诗**双瓶适合什么年龄?什么肤质?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娇韵诗**双瓶适合什么年龄?

娇韵诗**双瓶是一款具有抗老化能力的精华,适合30以上的熟龄肌使用,可以紧致肌肤,淡化细纹、皱纹,持久滋润,细腻肌肤。另外,肤质不太好的25~30的轻熟肌也可以使用娇韵诗**双瓶。

娇韵诗**双瓶适合什么肤质?

娇韵诗**双瓶虽然质地偏油状,但是用起来一点也不会油,所以无论是干性、中性肌肤,还是混合性、油性肌肤,都可以使用。油性肌肤如果觉得过于滋润,可以只在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。

娇韵诗**双瓶使用方法

1、每天早晚使用洁面产品**洁肤(化妆时先卸妆),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,并涂抹眼部护理产品;

2、取适量娇韵诗**双瓶精华在掌心,双掌合十预热,轻柔地涂抹于脸部与颈部;

3、涂抹后用手掌轻轻按压,先双颊、再前额、后颈部,以促进精华的吸收;

4、待精华**被肌肤吸收后,再涂抹乳液、面霜等日常护肤品。

洁面并涂抹爽肤水、眼霜后,取适量娇韵诗**双瓶精华在掌心,双掌合十预热,轻柔地涂抹于脸部与颈部,涂抹后用手掌轻轻按压,先双颊、再前额、后颈部,以促进精华的吸收。待精华**被肌肤吸收后,再进行后续护肤。

首页 护肤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