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缇卡是哪个国家的牌子?属于什么档次?

来源: 互联网

香缇卡护肤品怎么样?哪个国家的牌子?属于什么档次?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香缇卡是哪个国家的牌子?

香缇卡的创办人,思乐薇香缇卡女士(Sylvie Chantecaille)生于南法的艺术之家,嫁给富裕的酒庄主为妻。她曾经也是活跃于纽约时尚界与化妆品界的**人物,20世纪70年代获美国雅诗兰黛 (Estee Lauder) 集团主人Leonard Lauder青眯,掌舵开发Prescrlptlves品牌长达15年。这份资历让香缇卡1997年在美国创立后立刻风靡了好莱坞明星界与纽约社交圈。

香缇卡品牌档次

香缇卡是来自法国的**植物美妆品牌,而且是**品中的**品,无论是研发以及产地都选择*好的,很少有品牌能与之相提并论。香缇卡的品牌定位是以精品专柜形式以及通过豪华美容院发售,一般是**美容院使用较多的一个牌子,价格也是非常昂贵。

香缇卡产品特点

香缇卡的产品全部在*好的地方生产,务求制造出***的产品,因此她的一系列护肤化妆品均来自三大**产区,分别为法国,瑞士及日本等地。

香缇卡是蕴含高达83%~99.9%植物精华的天然化妆品,不含任何化学物质,不会透过肌肤吸收残留体内造成不良的负担。 香缇卡中珍贵粹取的天然成分,更是增强肌肤自我疗愈的*佳元素,因此更适合脆弱及敏感性肌肤使用,由里到外帮助肌肤回归*自然、*均衡的纯净状态。

香缇卡都是以源自法国的玫瑰花水为基底,也算是名副其实的以玫瑰为尊的品牌。不过正因为玫瑰花水有季节性和产量的限制,所以香缇卡**的五月玫瑰水妍露货源短绌,能够到柜上一次就如愿买到了,只能用“福气啦”来形容!

首页 护肤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