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sa流金水适合什么肤质?适合什么年龄?

来源: 互联网

ipsa流金水,这是日本的一个品牌,要是经常去日本度假的小伙伴们就会经常看见这个ipsa流金水,那么,ipsa流金水适合什么肤质?适合什么年龄?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。

ipsa流金水适合什么肤质?

干性肌肤不少认为有些干,用了会局部起皮,要搭配自律循环乳液,才能缓解效果,补水保湿效果还是挺好的,有轻微的酒精味,用着不刺激。

混油肌肤不少认为对待闭合粉刺痘痘还是有效果的,湿敷不错,用着也不心疼,性价比可以,配合自律循环效果更好 做为基础爽肤水是很不错的。

ipsa流金水适合什么年龄?

一般情况下是适合成年以后人的皮肤的,但是因为每个人皮肤特性不同,所以是否有特殊情况并不确定,详情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咨询店家得到准确回答 。

导入水以后用,吸收得很快,一定要配合化妆棉使用,再用乳液。用了不到一个月,闭口明显少了,皮肤也细腻一些。之前皮肤状态超不好,现在开始改善了,好开心。

胖子水和角质水用了大半年了,很好用呀。胖子水主要是为了帮助自律循环乳吸收,保湿度和收敛毛孔的效果都不错。角质水是效果蛮明显的,平时擦的确会有脏东西擦下来,挺温和的不刺激。总之用了他家一套东西大半年了,皮肤状态还不错的,保湿提亮肤色都有提高。

首页 护肤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